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嗯,看不懂是應該的……(毆)

為免歧義故加注:標題的意思是,看不懂我這篇在寫什麼是應該的。(112.10.16)



發現最近的思念度顯著攀升,
於是把「心呼吸」翻出來看了看……
然後我就很乾脆的哭了。=-=
……嘛,妳根本就是為了要哭一哭才看「心呼吸」的吧~= =

之前就覺得「心呼吸」的拍攝手法很不錯。
以他為中心繞著旋轉,又十分穩當不會令人感到頭暈。
而景物因此具體了起來。

每當看他在那一大片蒼蒼茫茫的天空底下,在蒼茫的天空與大地之間,
自彈自唱著,
我就會興起一股強烈的悸動。
世界彷彿就是那個樣子了,天空,大地,他,以及他的吉他。
那個畫面無法再容納其他的事物。
天地一沙鷗,那樣的感覺。

我會設想著自己也站立在一大片無極蒼穹底下,也許躺著,
在一大片廣闊無垠的土地上。
也許身體會開始融化成水珠流淌。

已然完滿。
單一個體的,凝結膠黏而有歌聲輕慢游動的世界。
一個人,牽著自己的手,就足以去看明天的太陽。
我想眼淚大概是,難以承接這樣的激情,於是澎湃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