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彼のファンだから、負けない。

最近有許許多多的事。

轉換工作其實真的挺累人。
許多早就覺察過的自我又一次冒出來逼得自己不正面應對都不行。
多麼想要保持美麗。
卻又好想逃跑。

前一個工作初期,想起〈Help Me Help Me…〉;如今還是想起。
那時的〈Help Me Help Me…〉,唱著「help」,而我明白能夠拯救自己的還是自己;如今的〈Help Me Help Me…〉,唱出「love」,而我僅管還是會大哭卻也更加平靜。

他說不要輸。
他說要戰鬥。
他是一路反抗過來的。
而我想要無愧於他。
──想要挑戰和改變,不也就是因為他嗎?我想我做得到。我要做到。我要能夠陪他一起過。

明天是平安神宮live。
兩天。
希望他開心,一切圓滿。
我也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