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自勉

不知為何覺得這個月過得特別慢,彷彿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向你說話。
你的這個月,過得還愉快嗎?

現在的你,是否仍有怒不可遏的時候呢?
我總感覺我是越來越易怒,儘管同時我面對很多事情也已變得相當冷靜。一直以來我都處於一種兩極、矛盾的狀態。
之前的平安神宮live,我感覺你似乎傳遞出一種帶點煩躁的微慍,然後你說你的主題是「怒り」。我覺得這是你如今不開心的模樣,相對安靜,相對沉穩。

我總是說我害怕你的《[síː]》,卻不恐慌你的《ROSSO E AZZURRO》。
《[síː]》太無聲,而2002年的你,我聽得見憤怒。
你從憤怒開始,漸漸找到超越的方式。

我希望我也能夠歸於一個安適的位置。能笑能哭而知其行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