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好好的就好了

今年大約就是這樣了。
我想。我們今年,應該不會見面了。
從第一次去見你以來,雖然錯過的遠比趕上的多了太多,年與年之間總也繫聯。
歸零的一年。新的開始的起點。生命自有發展的路徑及意義吧。
我的身體非常疲憊。所謂而立,我卻感覺自己終於又走到了一個衰頹點。我真的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人過了十六歲之後,就老了。
保重哪,親愛的,雖然我不是一個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可是,親愛的,真的,平安健康是那麼重要啊。
偶爾我會想,如果你比你以為的更膽小一點,比人們說你的更任性一點。
但願你,諸事順利,但願我所祈得的護祐,也看照你。
我們,一起去看明天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