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前陣子在回憶我是怎麼愛上你的。
我是什麼時候知道我會跟你到永遠的呢?
我其實不相信所謂一眼萬年,對我而言,欣賞、喜歡、愛,每個層次都不一樣,而相距太遠,無法輕易跨越。
但是,你,可能真的是打從一開始,裡面的那個我就知道了。
畢竟打從一開始,我就是從裡面聽見你的靴音的。
或者說,我其實也是與你擦肩了五年,才終於撞在一起。

始終慶幸自己會用文字封藏記憶。大概也是琥珀。我尚能一再翻看凝固在當中的自己,看我愛你的脈絡。
打從一開始,我就愛你了。不是慢慢積澱成愛,而是自始就愛。之後的時光,都是在拓展與延伸這份愛。

對我而言,「愛」跟「永遠」,原是等義詞。
對我而言,「愛」等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