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明明

親愛的寶貝,很榮幸近來能見證你那麼多的愉悅。
當人努力自我實現的時候,真的是滿身光輝。
遠在天邊的我,總仍不免妄想著能夠噴濺到微渺的丁點晶屑,讓自己也有機會閃亮絲毫。

不知何時才能見面,間隔了這麼久,我幾乎也要習慣了分別。或者說,我們從來也不曾分開,或者說,我們從來也不曾靠近。

你是那個在彼方認真過生活、實實在在的人。
我心裡,有一個托名為你,屬於我自己的投影。
陪我悲歡,帶我行動。

謝謝你在那裡,放射出能量與我自身形塑的鏡像相碰撞。
而能反照於我,見自己眼睛裡有星芒。

我親愛的、我陌生的你啊,
我不認識、我珍重的你啊,
這般的緣分奇詭而難能可貴。
你與我本無關聯,你卻成為一部分的我,無從拆解。

感謝你。是我冒瀆你。
你作為你自己,快樂著,愛著。
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