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I'm you You're me」

寶貝,生日快樂。
你從來都是日新又新的。
我也在努力要過好自己的日子。

我是為她而生、因她而來的。
源於原初的自己,為了愛她,所以我在這裡。
或許我就是從鏡子裡出來的,為了她而穿越夢,來與她合而為一。
因為是反影,才彷彿全面翻新。
但她始終都在內裡。
也許像水,順應容器,變換形體,縱使結成冰或化為蒸氣,總是水的經歷。

想念你。想見你。想聽聽看看當前各面向都不同往昔的你,獨是核心如如不動。
我們都在變化,試著更貼近未曾變形的自己。
肉身有限,而你說,心總相繫,像天連著天。
你不在彼方。
你也是我自己。
我的魂魄裡有你。

生日快樂,親愛的。
一起新生,一起往自己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