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事情是從鑽過鑰匙洞開始。(笑)

鑰匙的後面有什麼東西?

──鑽過去就知道了啊。


一個貫徹始終的自我主義。(?)

關於我的倉庫的骨架。

106.07.29





我不知不懂也不想管什麼道理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從「發現」鑰匙洞開始。(笑)

嗯,這是要來簡要記錄一下「自我主義」的整個結構。


──關鍵在於先跳進樹洞


最最最開始的,也就是傳說中的首頁,就叫作「自我主義」。(笑)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黑底白字根本不知道入口在哪裡,
不過既然網站叫「自我主義」那入口當然是在那四個字上呀,
不是很明顯嗎?XD

接下來就會看到鑰匙洞。(笑)
這一頁是「灰」,如果說首頁是大門,這一頁大約就是玄關。
以白、黑兩邊區隔開的畫面作為背景,卻叫作「灰」。(笑)
有一個鑰匙洞叫作「魔」,可是背後是白色;有一個鑰匙洞叫作「巢」,可是背後是黑色。
兩個鑰匙洞合起來看是「魔巢」,那到底是黑色還是白色呢?
鑰匙洞的後面又有什麼呢?
嘛,鑽過去就知道了嘛。(笑)
說起來分兩邊其實並不真的有什麼絕對的涵義,只是我喜歡黑背景也喜歡白背景想要分兩邊來用而已。XD
裡面的區分只是很大體性的區界,將在腦中翻轉著呼嘯說要傾吐的那些稍稍地區分成內與外,觀照回心裡的和張眼看出去的,但是實際上總而言之都是我的,所以我覺得並沒有那麼絕對的差別。
黑不完全是黑,白也不完全是白。因為沒有什麼東西能截然二分。
被稱為魔鬼的東西或許也是誰重要的巢穴。
相反也是一樣的。


──也許「因為心在左邊」


在玄關要選擇分成左右兩邊的鑰匙洞,雖然我喜歡「右」這個字不過我們先往左邊去看看吧。XD
鑽過「魔」鑰匙洞之後,是叫作「人生幾何」的大廳。(笑)
大廳裡有三個房間,分別掛著名牌標示著「喬木空林」、「幾度西風」以及「感慨登臨」。
──這裡啊,是我愛的集中地。XDD
關於某一些我念念不忘的,或者對我意義深遠的人、事、物。我想分成三類應該就頗可以大體概括……。
「喬木空林」的人,「幾度西風」的事,以及「感慨登臨」的物。
而這些人、事、物串起來是「喬木空林,幾度西風,感慨登臨」的愛。(笑)
而這些愛情人生幾何。


──然後用右眼看世界


回到玄關後鑽過「巢」鑰匙洞,出現的是名字很複雜的大廳。(噗)
叫作「心築情巢的主臥室和副臥室中間的美麗的小和室」。XDDDD
大廳裡一樣有三個房間,外加一個會客室和一間客房。(噗)
房間的名牌是「對酒當歌」、「去日苦多」以及「百轉千迴」,會客室名是「為君沉吟」,客房叫「欲上青天」。
跟召奴以及淚痕一起住在心築情巢裡一直是我的夢想,至今仍然不曾改變。(笑) 所以即使名字很長但就是這樣。XDDD
然後可愛的小三角在顧家~@>w<@
這裡放的東西硬要統合來說的話大概就是「文書記錄」。(噗)
「對酒當歌」放文,「去日苦多」放日記,「百轉千迴」放問卷。XD
「為君沉吟」跟「欲上青天」就是留言板跟連結了。XD
嘛,很好懂嘛。(噗)


至於兩邊大廳共六間房裡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嗯,因為一言難盡,詳情另說。XD
以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