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絲線還是要從頭抽。(←啥?XD)

關於為什麼我非得要做一個網站。為什麼死活不肯放棄。(笑)
這年頭啊,部落格也早已退流行了。
可是我還是要一個網站。
一個我從當年就固執著堅持的自己的空間。

106.07.23





我唯一會的東西叫作自我主義


嘛,一切畢竟是要從為什麼會有這個網站開始啊。(笑)
或者說倉庫。XD

這個倉庫呢,應該是從我初二左右就存在到現在吧我想,
目前的結構也是從當時就打定,型態上是沒什麼變化的。

為什麼要做這個呢?為什麼一定要有呢?
基本上就是因為是「自我主義」。(笑)

因為我一定需要一個倉庫,非得要一個倉庫不可,
一定要有一個像這樣可以放我的各式各樣的東西的地方才行。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逛個網,從各式各樣的同人、耽美站到單純的個人網站,
我很喜歡個網呈現出來的感覺,可以看到恣意奔放的自我是很棒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不同的個網不同的設計,就像看到形形色色的世界一樣邊眼花撩亂邊驚喜。
特別喜歡破裡站。XD 我很喜歡看不同的站長設計的風貌不同的隱藏裡站方法,在破解的過程就像在玩解謎遊戲或是走迷宮般有趣。

如今部落格興起,個網一個一個的關掉,當年氾濫的個人網頁免費空間也已經瀕臨絕種。(毆)
我不得不說我有點難過。^-^b
部落格非常便利,部落格的連結性之強大我也覺得是個網比較可惜缺乏的。
但是我就是不能割捨個網呢。

部落格的模樣和網站畢竟不一樣,部落格再如何個人化畢竟不是個網。
我非常喜歡個人網站一個頁面一個頁面翻來又覆去的感覺,我非常喜歡一頁一頁點來點去每頁都好奇特的感覺。
所以儘管我並不怎麼會寫語法,我並不像從前那些個網站主能夠做出那麼賞心悅目的網站,
可是我需要一個網站。
一個我的倉庫,以網站的形式。

(笑)
大概就是這樣。XD

所以它叫作「自我主義」。(笑)
最一開始就是全黑底上兩行白字,也不算是刻意把連結處藏起來,只是覺得這樣更好看。(笑)
當然也是有點當年破裡站的癖好在,不喜歡太顯眼的連結型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