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哪裡某處存在有光。

關於「喬木空林」、「幾度西風」、「感慨登臨」這三頁。
「愛をしてる」。そういうことだ。

106.07.30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愛一輩子而不感到厭煩?


我啊,生命可以說是圍繞著「愛」。(笑)

我愛了很多很多,人、事、物,各個領域裡的很多很多。
每一份愛都是重要而彌足珍貴的。
而其中更有真正被我視為愛情的唯二。

「喬木空林」等三區,就是為了分別置放我的愛情們而出現的。(笑)
依主題分區,關於我的「各式各樣的愛」。(笑)

這三區的名稱取得好像有點悲傷,但是我覺得只是有點惆悵。
愛情裡頭總難免的惆悵。
我覺得能夠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愛了堅持到底,是一件重要的事。
所有我愛過的全都還留存在我的心底,儘管有些愛情的光澤略微褪去。
從小我就對「永遠」非常的執著。

而對於這些撐持著我、組成了我的愛情們,我想要致上至上的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