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於是空自妄語無為有處。

關於「對酒當歌」這一頁。
白話而言,就是作文集的概念。

106.07.30





對酒當歌,妄語我執。對酒妄語,當歌我執。對酒當歌妄語我執。


咩,老師說,寫作是因為不平則鳴,是藉此以安身立命。
所以當話在喉頭思緒在胸口,不吐一吐會噎過頭。
於是對酒妄語,記錄人生幾何,因為去日苦多,所以當歌我執。
所以在這裡對酒當歌的是我執妄語。

對不起我在繞口令。XDDD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為什麼要寫之所以不能不寫。
跟做網站的道理很像。(笑)
這些書寫之於他人可能毫無意義沒有任何價值,
可是因為有些東西堆積在我的心裡我的腦裡滿溢在我的眼睛裡,
不述說不流洩就過分鬱結。
或者其實也稱不上什麼書寫,只是非要用一些文字言詞來自我觀照,
儘管實際上我萬分認同言不盡意。

那麼這裡面有什麼呢~XD
有關乎卡漫的,有關乎藝能的,有關乎「霹靂」的,
還有一整排無所藉助的直接的胡言亂語。XD

嗯,我有打算每一篇都來寫個簡介,以此來滿足我的自我揭露。XD
我想一定程度上我確實是希望能夠發現什麼人看了那些字句之後能夠感知到相近於我原初寫作目的的心情,
但是這似乎很難。XD 畢竟我總是只愛寫一些也許只有自己能夠理解的隱晦曖昧。XD (←跟自我揭露癖神奇的大矛盾的另一癖好。[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