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上邪

我想念你。
剛先生,我非常想念你。

我說我一輩子要跟著你走,你相不相信?
我說我永遠會信仰你,你會不會聽?

剛先生,不必把這些話語看得太重。
你沒有必要去承擔這些也許有一點沉重的誓言,因為那是我說出來的,要捧的人是我。

剛先生,我始終會想,我愛的始終是我自己。
可是親愛的剛先生,親愛的你,再沒有人比你被我投射得更徹底。

剛先生,時空有多麼綿亙久遠呢?宇宙無窮盡,我想要到哪裡都抱持著對你的愛情。

我總是想,人為什麼必須要死呢?
可是如果人非死不可,而又假若人死並非燭盡燈滅,那麼無論我在哪裡,無論是什麼模樣,我都要愛著你。
強烈的意念一定能夠把我牽繫在你身後。

永遠並非是建構在別人之上。
而在於自己。
我說我要跟你到永遠去。
謝謝你,告訴我,那道光,實際上在我自己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