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率皆無恙

我最親親的親愛的剛先生,36歲生日快樂。
算起來,這是我跟隨你走過的第九個四月十日。
將近一秩的日升月落,我從你那裡學到了許多事情。
我不知道funk是什麼,卻完全被你所描繪的funk給吸引。
基本上我並不參與也不懂音樂會,卻會單單因為指揮與觀眾互動不錯就相信那是好的音樂會。
我狂躁,憤怨,哀妒,但只要你的名字,僅僅是你的名字,就能要求我復歸平靜。
我想你帶給我的是一整個平城宮跡。
文化,歷史,哲思,以及,很純粹的,如來本相,無有恐怖。

近十年來我對你訴說的只是一個疊字:「謝謝」。
六年前我獻給你的話語,我想要再重複一次:「不才得遇 有幸有慶 敬祈康健 和樂安平」。
率皆無恙。你以及我自己。每一個日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