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完全是自虐好手啊我。

如果傷感下去就會沒完沒了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記一下……
被過去戳中真是無比慘痛。

月底打算去橫濱。水槽曾經在那裡。

然後在整理小窩的記錄時,我看到2007年我最終沒有去成CHERI的live時寫下的句子:
「我很想去看他。(笑) 嗯,當然很想去看他。
未來還會有機會,我知道呢。^-^
可是未來這個詞彙太難說了啊。(笑)
下一秒會怎麼樣呢?
況且每一個瞬間都是不可取代彌足珍貴的呢。(笑)
未來不會是現在的『N.A.R.A.』。
下個月或明年不會是今年的六月。
他說和每個人在每個當下創造出來的東西就只屬於那個當下那些人。
嗯,就是那樣啊。(笑)」

真是不忍直視……

然後我看著小次,一如既往挺著那個好可愛的大肚子,在那兒晃啊晃的。
啊……不行,我要哭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