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你應當在世界史上留名

這是我發自肺腑的想法。= =
雖然看起來很蘿莉很黑。= =
但是當我在讀文學、藝術史等等的時候,我時常想起他。
我時常感覺他就是一「家」。
我時常感覺他的一切都應該更加的被看到,若然如此世界必然會更加美好。
總之,這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的盲目崇拜。=A=

---

當我讀到你的句子,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個文學家。
當我看見你的藝術品,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個藝術家。
當我聽說你的思想,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個哲學家。
當我明白你在實踐你的理念,我就覺得你應該是個社會運動者。你或許沒有那麼好,但我希望我所知道的你的一切好大家都能夠知道。我希望當人們參與文學講座的時候會談論你,
我希望當人們討論藝術表現的時候會想到你,
我希望當人們進行各種思辨的時候會記得你,
我希望當人們努力達成理想的時候會回憶你,
我希望你在各個地方都被看到。你是足以影響世界的,如果沒有雲朵遮蔽就應該陽光普照。我希望人們用各種名義去呼喊你。或者反過來說。我希望當人們提到你的時候,什麼也不多想,就看到一個單單純純的「堂本剛」。
不會想到任何團體、任何機構、任何頭銜,就只是「堂本剛」。
「堂本剛?噢,堂本剛啊。」堂本剛,是音樂,是文學,是藝術,是哲學,是熱血,
堂本剛是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