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神佛

最近我一直想要抒發一些看起來很黑的感情。= =
可是我一直都是發自內心。= =
我原本就是把他當作菩薩在看待,我認為愛情和信仰感情一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A=

---

我在他身上看到過菩薩,
看到過阿波羅和赫利歐斯,
看到過耶穌,
而我甚至看到了聖母。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各種神佛的模樣。
超越性別,乃至超越人。

原原本本,我想那是性別運動所在努力達致的一個目標,使人得以原原本本。也許那一天人們將只看見「人」而不是看見「性別」。
而他已經是那種本然的模樣。

於是神佛實際上是生命最純粹的模樣。
原來所謂的神性是具現在原原本本的生命之上。
於是當生命回歸本然便得悟,
原來當生命用最原始的模樣堂堂挺立便立地成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