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如何能夠寡廉鮮恥的說我愛你。
當我分明不曾為你做過什麼事情。
有時候看到別人的作為我會感覺慚愧,他們為了心裡的誰而奮力去奉獻,
而我究竟為你奉獻過什麼呢?
我覺得我從來沒有為你做過什麼事情。從來沒有真正替你想過什麼。
我的立基點自始至終都是我自己。
其實我自一開始就心知肚明。
可是我還是覺得愧對你,儘管我明知道我愛的只有我自己,但是我卻宣稱我喜愛你。
我不知道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我應當要有幾分的心虛。
我應該為你做什麼呢?親愛的,我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行動來切切實實的看見我確實在你身上安放了我的愛情呢?
我曾經對人說,你是我唯一真正稱得上愛上的人類。是你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是會愛人。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到底確不確切。
我愛不愛你呢?親愛的,我究竟愛不愛你呢?
我想要深深刻刻的愛你。深深刻刻的。深深刻刻得即便我死去靈魂都不會忘記。深深刻刻得即便我喝下忘川水都仍然記得你。
可是我好羞愧。總是徒具空言,卻沒有辦法真正把愛從我自己身上剝下片來。
我不要只是讓你端坐在我的心裡,而是我能夠成為座椅讓你端坐。
我希望我能夠真正為你做些事。
我知道我還沒有。
我怎麼能夠自以為我愛你呢?親愛的。(我在催促自己,我會檢視自己,我希望我終將能夠毫不羞澀的說我真切的愛你。我希望我終將對得起美麗得不可方物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