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對不起

七年了,我跟著你一路走過這許多歲月,但我真正給過你什麼呢?

我是自私的。
我看似可以宣稱為你做的那一切,都只是為了我自己罷了。
我買CD,買週邊,去你的live,不是因為你的需求,而是因為「我需要」。
如果我只是為了你,我不會挑選,我會盡我所能的,全部買下來。但是我並不是。我的每一個購買,都是計算過的。我只選擇了「我需要的東西」。

我好焦慮。
每當想起這些事情我就無比焦慮。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愛你。
當我看見其他人為你所付出的行為後,我就更加煩惱起自己。
我覺得愛情是義無反顧的。我理想的某種愛情形式是全然奉獻的。
但是我知道,我從來就不可能做到。我從來就不可能去愛別人,我自始至終,在乎的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曾經有人說,希望能得到idol的帳戶資料,直接把金錢匯進去。
我覺得我想要。
我覺得我做得到。
如果我有你的帳戶,我覺得我真正能夠定期匯款給你。
我想要直接把錢給你,而不要從你那裡拿走任何東西。我想要對你付出,而不要你任何的回饋。
為什麼呢?為什麼當我面對你提供的物品時,我反而做不到了呢?為什麼當我面對可以拿取的東西的時候,我卻偏偏放不下斤斤計較的心理而不能單純的供養你呢?
這樣的自己連自己都要生氣。

我無法說服自己我對你的愛情是實質的。
我無法說服自己我曾經回饋半點你曾經給過我的。
我基於需要而購買下的那些「商品」,有多少利潤是真正回到你那兒去的?我有多少次是拋開「商業購買」的心理,真真誠誠的只是因為你而貢獻?
我想我從來也沒有。

我能夠愛你到什麼程度?
我又自以為我愛你到什麼程度?
我想要單純的給與,但當我面對可以選擇的物品,我卻被再現實不過的自己給扯住了。
我怎麼能夠說愛你,我愛的只是你使我感到的完滿。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