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夜半思念倒也是一種不錯的孵夢

也許是因為這個月很忙碌,也許是因為這個月有你的生日,總覺得,你的日子好快的就又到來。
我也想你了。好認真的想你了。
在實體上我們會慢慢的分開。即將真正邁入30歲的自己,正在深切的感受到身體狀態的明顯衰頹。
在我能夠上山下海的日子裡,我想要多多的見你。
那些記憶,都在我的夢底。

不過同時,我只要知道你好好的,那就好了。
在精神上,你始終和我在一起。好的,或許仍當修正為,「我的」你。
我所想像的符碼堂本剛,作為一種愛與光,安我身心,予我力量。

實實在在的那個你,好好的就好了。
活在你的每一個當下,那也就好了。
或許不必然會有什麼消息。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你能寫寫日記。這個時代,瞬時性似乎特別顯明,我們卻終究無法那麼即時的貼近你。

你的好友這個月有個看似很愉快的live。我最終是去不了。但我可以想像那種快樂。我希望你永遠可以享受那樣的快樂。

然後,see you in my dream,我的夢於我非常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