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I AND 愛」

24日。
現正大雨。

雖然無論是否有雨,都會聯結到你。

最近我又再次感受到了宛若神明眷顧的奇蹟。
儘管我們會有自己必須面對的課題,但神佛始終守護著。
我終究是這樣深深相信著。

而你,憑藉你自己,以及你的親友,創造出來的力量,就類同神佛所能給與的;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是的,當然是愛啊。

沒有什麼能夠束縛你吧。當你決定要飛的時候。

可以帶我再來一趟夜間兜風嗎。飛到你無垠的天空。
用你不能被融化的翅膀,鼓動世界,見你原本是龍。

---

最後一段是偶然想起很久以前獻給他的〈虎斑恐龍王〉

以及最近寫的〈老驥伏櫪〉,雖然不是為他而寫,卻可以抽離主題來獻給他。
願我始終容顏未改的他,如我在他家鄉的那片大地上所見的神奇景象,與日同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