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理想生活

最近在想,我的理想生活,始終就是開開書店,接接翻譯,看看書,玩玩遊戲,跑跑活動,以及信仰剛先生。
其實,我就只是想要當個宅人而已呀……除了跑活動以外我完全不想出門,近來連跑活動都不怎麼有動力了。(淚)
我以為還算平凡的理想,聽我感嘆的人卻總說太貪心奢侈。覺得果然世道艱難。(再淚)

但話說回來,如今我的這一份工作,也是憑著一念想要能夠好好追隨剛先生一起過的心而開始的。
也確實在一些方面上成就了我。

只是還是會想,我想要過的好像是更廢一點的生活啊……(誤)

不過,從國中就對自己立下的40歲書店之約,我仍然想要努力踐行。

剛先生的理想生活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好像並不真的肯定。

我如今的工作雖無法令我過上理想生活,我因此而開啟的人生模式卻也算不錯。

無論如何我們都已經成為了現在的自己,並且努力不負於自己對吧。

「不負如來不負卿」。雖然這句話其實完全不是這個意思,但畢竟在我這裡,愛情和信仰沒有兩樣。能夠愛,能夠信仰的生活,就真的是相當理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