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我是如此愛慕你」

「我是如此愛慕你」。

這是一本書的書名,我好喜歡。

「我是如此愛慕你」。

當我聽著你在廣播上低語,聽你唱著的歌曲,看著你在日記寫下的字句,忽然有一種極端的寂靜感的時候,我就想,
「我是如此愛慕你」。

我覺得我在你這裡與我自己相對面。
自始就是。
人並非總能擁有這樣的機緣。
我以為她無法穿過夢或鏡子來,你卻告訴我,她就在這裡。

「我是如此愛慕你」。
而我同樣這般愛凱莉。
但剛 紫與自己的影與像合處在一個宛若獨立宇宙的空間裡的那個畫面,
卻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靜謐。

涅槃寂靜。
不生不滅。

我被你包裹著,而分明的照見了自己。
在你的語言文字裡,我與她交換訊息。
如同置身宇宙的安靜。

「我是如此愛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