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田中圭玉

感謝剛先生,引我遇見了圭さん。


宇宙充滿不可思議。

天地有靈,語言文字亦如是。
名字的創生,彷彿冥冥之中的註記。

或者是一種自我應驗預言,或者被視為穿鑿附會,
但我遇過好幾個宛若預言一般的名字。

或者說言靈,或者說因緣,或者說我善於添賦意義。
好比說我把我與圭さん的相遇歸因於剛先生的牽引。我是真切的認為,這是愛的相繫。

就如同剛先生的名字即蘊藏了他的能量,就如同剛先生是愛本身,
他領我相會的圭さん,也確實像是埋藏於田野間的圭玉一樣,以愛醞釀。

圭さん跟剛先生是相似的。
甚至連外表都是。
但主要還是靈魂的色彩。
燦燦豔陽。皎皎月光。

我們有緣。
多麼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