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如一

2024年,甲辰龍年。
果然是一個好適合你的一年哪。(笑)
我的親愛的寶貝啊。
我一直深深受你激勵。
一路看著你,像那虎斑恐龍王,如魚沉潛海底,似龍直上天際,若得海闊天空,色澤原是同一。
我於是能告訴自己,宣稱是你的fan的我,不能負你,也要努力。

我非常喜歡Creepy Nuts的〈のびしろ〉,是一首旋律與節奏會讓我非常快樂的歌曲。
雖然沒能見證此回的緣分,但也是「まだのびしろしかないわ」吧。(笑)

好比說,突如其來的六月緣分。
抽中圭さん的劇場演出票券我著實意外,況且我只抽了一場。能不能期待日後參加你的活動抽選時也有這般的機緣呢?(笑)
可以的吧,今年。像彼時一樣,去live,去看戲,去見你,而後接連著也看看他。

六月見。(笑)
想念。
如新的你,如實的你,以及期許如是的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