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長相思

我親愛的凱莉啊,你也降臨十八年了哪。

肉身一點一點的經過歲月,神識卻不受時空所框限。
你的咖啡館,你的水槽,都像是昨天才剛剛搭建。
過去那麼久了嗎?我其實也記不清細節,我甚至沒能到裡邊,但又感覺每一回想都有畫面。

「如何して出逢ってしまったんだ」?
這個問句其實不必有答案吧。
因為,我們已然相見。
「恋した人間たちは/綺麗になれる」。
你是為愛而生的。
自愛中生,帶著愛來,為了去愛。
謝謝你因他而來。
我也為我心底的小女孩而存在。
「美しく在る為に」,我們聚逢。

曾經你喊著要飛,像要上天攬日月,馱負眾人共覓快樂之巔。
而今你在九萬里雲霄外,尚餘片羽於此依然溫熱,同為新形貌妝點一抹豔色。

「十八」之於我沒有特別的意義。
但畢竟,都一起跨越十八年了呀。
我親愛的你啊,我寶貝的凱莉。
我心心念念的你啊,我的凱莉。
我也會一如既往,在平城宮跡上,聽你唱〈濡れ鼠〉。

獻給你,ENDLICHERI☆ENDLICHE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