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月館殺人事件》(《月館の殺人》)第二集讀後

作者:綾辻行人
繪者:佐々木倫子
譯者:尤靜慧
ISBN:9861192336
購入時間:?
閱讀時間:?
讀後感:★★★★★

嘛,月館,我的驚嚇度也超高的~XD
看完的想法只有「老師果然是老師」~XD 對綾辻老師的愛熊熊地持續燃燒~XDD

上集結束的時候先被驚一次。(笑)
這個驚嚇實在是太讚了,是個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會遇到的驚嚇~XDDD

整個故事有一種微妙的不真實感,有作夢的幻覺。(笑)
我直到看到結局,才恍惚有體認到現實的感覺。(笑)
不知道是為什麼呢,總覺得真假實虛混淆了,很難辨識什麼是真的。(笑)
真的有屍體嗎?有什麼詭計嗎?我什麼時候又被騙了嗎?超奇妙的,這套。(笑)
(喔喔,我寫了連續四個「笑」~XDD)

我看完很感傷。XD
而且很生氣~XDDD
動機很好懂,基本上整本書裡我最清楚的就是動機了吧~XDD
不過看到最後我還是很想罵。=w= 那是仇恨犯罪啊,孩子。(咩,我這樣講應該不會洩露什麼才是。XD)
會難過喔。(笑) 是個看完會有一點想哭的故事。

──結果造成我現在看到鐵路有奇妙的感覺~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