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雞皮疙瘩.許願請小心》(《Goosebumps: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讀後


作者:R. L. 史坦恩(R. L. Stine)
譯者:柯清心
ISBN:9789867747198
購入時間:?
閱讀時間:?
讀後感:★★★★★

我說~喜不喜歡一個作者或一套書……閱讀的第一本實在是關鍵。XD
這個,我是有很多經驗的~XDDD

比如說這一本。(笑)

我實在是愛「雞皮疙瘩」系列啊……=////=
這一系列我最早看的便是這一本~ˇ
真的很不錯~=////=
話說當我在晚上,一個人在房間,看到書裡描寫的,全世界的人都消失,只剩下主角一人的時候……真的突然有一陣雞皮疙瘩湧了上來~XDDD
它不是可怕的,不是血腥的,而是文字營造的那種氣氛。那種試圖要讓你產生雞皮疙瘩的氣氛。
真的很不錯~=////=

「雞皮疙瘩」系列有一些共通的公式……XD
比如說它在每一小章都一定要嚇嚇人~XDD
還有「雞皮疙瘩」系列一貫的「沒有結尾的結尾」。(笑)
它總是會在最後又帶出一個你會急著要知道該怎麼解決的狀況, 然後故事就沒了。XD
「雞皮疙瘩」系列的書總是會很迅速的看完……因為總是急著要知道接下來怎麼樣,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書頁就一直翻下去~ XDDD 它總是情節刺激緊湊。(笑)
也許看來有點一成不變……不過我覺得還好啦~雖然類型是一樣的,不過每本都有每本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發展,每本都很令人期待「這次又是怎樣了」。XD

不過這一套也有幾本實在是不太好看……而且確實有幾本之間情節很類似……b
不過我可是整套買……XDDD
果然看書的第一本很重要……因為《許願請小心》給我的印象太好……XD

總之呢,「雞皮疙瘩」系列其實不錯啦~XDD
大部分都很好看~>w<
個人特別的喜愛這本……XD 而且它是我喜歡上「雞皮疙瘩」系列的關鍵呢……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