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獻給你〉

這是在騎車返家的途中意外誕生的歌曲……
以一種偽自動書寫之姿閃進腦海裡,
連曲子都有喔。=m=

雖然詞曲其實都有點俗濫……
但是我想保留那一瞬間的感動。

順道,當賀曲吧。XD



我的你 在天際 星星閃熠熠
抬望眼 笑瞇瞇 暗暗相思趣

紙飛機 因風起 遙遙飛離地
載上我 入雲裡 銀河彼端去

讓我買下我們之間的回憶
壓入 心底
刻下一道痕跡
就讓我來為你唱出這一曲
唱出 心底
最深處的甜蜜

我 愛 你

我愛你 是世上最美的話語
戀愛深刻的印記
將我往你牽繫
心有處歸依

再沒有什麼比這更美麗
我對你發誓永遠屬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