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追隨堂本剛之旅。(誤)

計畫奈良行程中。
8/28-9/3。

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到底要華航還是長榮非常令人糾結,相差快兩千塊……飯店則是新大宮站前的「東橫INN」,要便宜又要在平城宮跡附近,如果有更好的選擇請告訴我~XD

主要目的當然是去看人。= =+ 目標8/28和8/29兩場。如果可能的話,9/2去看SMAP。= =+
而其他要去的地點基本大致排好了,一樣以他走過的道路為依歸。=w=
去年根據「心呼吸」,今年加上了「正直」世界遺產奈良之旅。
外帶「SAVE THE FUTURE」的春日大社。
當然平城遷都的活動也是目標之一。

由於藥師寺的DVD也出來了,有點想把這個也加進去……
所以我去研究了一下他走過的店家,好不容易找到個關鍵字想說可以去走走了,沒想到……
居然是在櫻井市!=口= 也太遠了!=口=
下次和飛鳥一起排吧……orz


雖然我還蠻想一個人去的(這種朝聖行程跟別的人一起去也還蠻麻煩的。=w=b),不過我娘親說找不到伴就不給去。XD (雖然我無論如何還是會去。[毆])
所以我還是問一下……有沒有人想去日本蹓躂個一禮拜的,請自備金錢聯絡我~XDDD


P.S.
我好難得標出他全名。(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