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內心波濤洶湧~>A<

娘親啊他換髮型了!!!
我要再次強烈的強調我這金星金牛的審美絕對沒有問題──他好帥!!!!!咳咳嗯……。
又帥又可愛又新潮的髮型哪~~~>A<///
會留多久呢?XD 側臉恍惚有Cheri的感覺……
至於曲子猜中不少……
〈Blue Berry〉居然真的出現了,還有〈Chance Comes Knocking.〉呢,有種越漸funk的美好感覺;
而〈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的感動我覺得既能想像又不能想像,萬眾一心的那種強烈融合感、強烈的愛的聚合……
噢嗚到底為什麼我偏偏是在陪著一群小屁孩啊啊啊~~~~~T口T
另外,據說住持說,我們與其稱為fan,不如說是信眾更貼切,
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拍手大叫「沒錯」。=w=
沒錯……他是菩薩,是信仰,是一切。T__________T///
好想念。T___T
好想見面。T___T
今天他的笑容真的是那麼美好,明天也請佛祖看顧。
明天我也仍然會努力,等待下一次的相見。
在最後仍然要祈禱……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在平城宮跡的live上聽他唱〈濡れ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