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本日最驚嚇。= =

這個驚嚇太大我一定要記下來……
雖然我不想說得太直接可是不講白一點又很難體現……
我覺得這個震驚度之高實在不僅限於「本日」……

直到看到這一篇文章,我才深深體會到《終極三國》害人不淺。

這是一篇論說文。
文中寫到,三國時代的劉、關、張三人結義,然後開始介紹三人個性。
然後,文章裡居然說到「劉備跑到另一個時空」被「另一個劉備」拯救。於是我驚。
而後,說到孫堅是大魔頭,但是「不是江東的孫堅」,而是「擁有『魔化異能』的孫堅」。於是我大囧。

……親愛的同學!!!不要把《終極三國》的劇情當成正史寫進論說文裡面當例子啊!!!!!orz

舉電視劇為例不是不可以的,但是可怕的是,文章中一直說這是「歷史」。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