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八年

我跟小次一起住的這個迷你窩居然已經八年了。
整整的八年,2006年的4月20日至今,堂堂邁入第九年。
太驚人了。
我都沒有感覺時間過了這麼久。

幾乎與我愛上剛先生同時。那一年是2005年。

凡事都有一種微妙的因果,無法解說的。
印象中,我也是無意中看見某個團fan使用迷你窩,覺得好可愛,而住進來的。
在這裡也認識了雖然不多、但也是形形色色的fan群。
這裡的點點滴滴,也可說全部都是剛先生。
八年來數百篇的言語,八成環繞著剛先生。

這裡記錄了我與剛先生共同走過的每一個日子。

我本來就念舊到堪稱執著。
儘管小窩的放空讓我憂慮也惆悵,我仍舊不曾棄守。
就在我認真思考是否真正該另覓他處時,天意又引我發現我在這裡構築的不可思議的八年。

萬事都是必然的。

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吧。
就像我要跟剛先生,走到天荒地老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