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身心平安

這個月萬事都好匆忙。
工作上有各式各樣的問題,萬幸能夠首度以自己的名義去見你。
匆匆忙忙的查著機票,匆匆忙忙的應付工作以及生活的其他,而無論是哪邊都感覺焦頭爛額。
這個月心真的是很累的。

在你出生紀念的日子,我覺得我也努力的好好活過了一日。
在忙碌與紛亂裡,看你說你平實的過著。
讓我也榮幸的分享了一點那份安定。

即便現下仍然有許許多多煩心的事情,但,我畢竟是你的fan,對嗎。
我畢竟是跨越得來的。我畢竟是相信得來的。

我不想要各方面都有愧於你。
我想要盡可能說服自己我尚可配得上「fan」這樣的名義。
我希望我們都安然過活。

然後相聚,就像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