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

雖然每年到了差不多這個時候,總會有點感慨一年又將盡,但今年的感受真是特別深刻吧。
彷彿是一個好長的年。
總覺得自己在這一年裡,心境有了一定的變化,儘管我仍然是那個深受死神牌考驗的執著達人(?),卻好像開始能夠比較冷靜的與之共處了?我也不是很能夠確認。
這一年我的生活也與過去頗不相同,而更加感覺萬事萬物隨緣生滅吧。
我是不悟的。我大概也沒有想要悟。只是在訓練自己閃避疼痛。

親愛的,我們年紀都不小了。靈魂總是寄寓在肉身裡。
你平凡的吃我普通的喝,我們跨過一日日,身體一點點的變得不那麼一樣。
日常平安。
就多麼珍貴。

世事多變,保重自己。
因緣相繫,相互珍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