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團圓

親愛的剛先生,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裡,走過這麼多日子,見證、經歷過許多事。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この先も このまま歩くの?
そうよこの先もこのまま歩くの」。

我的idol,堂堂正正,頂天立地,俯仰無愧,對得起自己。
我愛慕著堂本剛先生,我衷心感激。

「Happy me for 『loving』 you.
Lucky me for 『believe in』 you.」

Love!!!
Funk!!!

又是這麼一回「便宜行事」的藉你的話語獻給你。
就像是「跨越」時的「NaNa」動作。回應你的號召,把你遞來的愛情,捧回去給你。

「我親愛的,我最親親的親愛的」你。

我是你的fan。
敬謝牽繫我向你靠近的因緣。

致上想念,願彼此康健,靜候某天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