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好預兆

昨晚夢到剛先生。>///<
這應該是史上離他最近的一次。T3T
雖然我曾經夢過枕在他手臂上的,不過那是夢中夢啊,對夢裡的人而言仍舊是夢,是平行又平行的世界,有點太遙遠了。=w=
不過這次可就是真的在夢裡相遇了。><

夢到剛先生跟STEVE,造型跟去拍攝「時空」曼荼羅素材時差不多。
他們應該是私下出遊,旁邊認出他們來的民眾們(噗)全都很驚喜的靠上去。XD
細節就不多說,總之在夢裡和剛先生(還有STEVE)並肩而坐聊起天來了。T3T
用殘破的日文跟剛先生聊天,剛先生還問我有沒有看過關於歐巴馬的片子。(←這其實是我最不理解的一個片段。[毆])

我深刻覺得應該請平行世界那邊的自己分一點好運給這邊的我。orz
路上偶遇剛先生這種事……想都不敢想。囧
是說我覺得夢裡的自己越來越強大了,身為一個圖書館系(只敢偷偷躲在圖書館的架子後面偷看在圖書館書桌前讀書的心儀的人的那種型),居然可以跟自己的神同桌並坐還聊天!非常強大……

然後,醒來的時候,時鐘顯示八點二十四分。(笑)

最近身邊的祥兆很多。
比如說《24CH△NNEL》裡附的抽選單其中一張尾數是「244」。
比如說昨天一天心情莫名的開朗。
比如說這樣的夢。
比如說這樣的時間。
我總覺得自己身邊經常滿滿是祥兆。

神婆幾次之後就不太敢預言了,
因為人不太會有連續太多次的好運;
所以這不是預言,這是祈禱:
四月底之前,會有把胸膛充填得滿滿的大消息吧。
謝謝你,剛先生。
謝謝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