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饜足是一件困難的事

時間果然是一種非常抽象的概念。
一點都不客觀喔,時間。其實去年八月底才剛去見你吧,
卻覺得我們好像幾百年沒見面了。
不過看到《24CH△NNEL》裡廣島場的畫面,卻又會驚訝的想著這已經那麼久遠了嗎──
到底就我和你的會面而言這不過是「上上次」的事。到底我們有多久沒見而我又離開你多久了呢?每一次每一次都真的非常珍貴。
每一天每一天回想起來都感覺猶似昨日。
但即便只是隔著一個日夜都像是無比遙遠的距離。時間的長短其實是基因於想念的程度,是吧?果然還是很想念。
我是可能把自己給撐死的不太懂得饜足的人。
得寸,就想要進尺。我想要live的消息。
想見你。
還有,你的DVD啊!!!
2009年不要就只記錄了一個藥師寺啊!!!
想我那年可是努力飛去見你三次,不過唯一出現DVD的場次卻是我沒去成的。orz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TwT 幸虧我其他次都飛過去了,收錄了我沒去成的場次是值得慶幸的吧?不過……不過我也希望能看到我記憶中的你的樣子啊~~TAT (雖然我一直都離得太遠所以其實看不清楚。[毆])
親愛的,你的DVD呀……
這是我看完《24CH△NNEL》的,一大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