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畢竟你原本就是我之成為必然論者的一大主因

這一個月感覺也就是尋常的度日,但怎麼彷彿過得特別久呢,距離上一個24日,似乎已經相隔好遠了。
還是就是因為只是尋常度日,所以才覺得躁動不安呢?(笑)
想你。也許是一種週期,像是月亮盈虧,當月亮渾圓得不可思議的時候,思念也就會隨著滿溢。

前陣子的夢經常關乎你。
雖然許久不曾在夢裡和你親密相依,但總也能在夢裡聽聞你的消息。
希望,在這邊的次元裡,也能早日收到你的傳遞。

今天遇到太陽的時候,忍不住的就還是許下約定:希望,今年也同樣在平城宮跡相聚。
雖說近來我在平城宮跡上,總有許多的感慨。

我追隨著你的靴音前行,直到伴你在故鄉以心呼吸之後,才知曉那片同樣深深召喚著我的廣袤大地。
然後回頭,看見最初把我牽向你的那本書籍封面上,你早已是穩穩妥妥的立在那裡。
果然吧,總是如此,緣分誠不我欺。
這一切的愛情,自始就已譜定。

明天我們去平城宮跡。
我們一起去看明天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